欢迎进入平顶山市石龙区人民政府!
信件内容
受理编号: 1289
信件分类: 求决
提交时间: 2017-08-05
信件标题: 天燃气安装费贵及拖延!
信件内容: 区长书记!您好!我在2017年5月我就开始给石龙区天然气公司打电话说要安装天然气,然后一直到2017年7月在天然气公司,在祖始庙前面燃气公司开始报名安装,然后当时说的是收高价3000多,然后可以迅速安装,结果我交费的时候还是安装不了,然后别人安装是2200,我们现在安装是2800,然后结果到处安装3000多,到现在又拖了一个月也没有安装!也没人回访!现在我们想申请书记给帮忙解决一下!谢谢区长书记!
回复信息
回复单位: 石龙区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 2017-08-16
回复内容:   牛广源截止目前没有向石龙区天然气分公司缴纳安装费用;2017年7月石龙区天燃气分公司在玉兴花园院内收取该小区天然气安装费,经平顶山燃气有限责任公司市场部、设计部,根据“气代煤”优惠政策做出工程预算,收取天然气安装费用是每户28804.22元。牛广源是同心和谐小区的住户,根据平顶山燃气有限责任公司规定,无法对单个居民用户签订安装合同,只有累计到30户以上,才能签订安装合同;2017年3月份对同心和谐小区36户居民安装了天然气(2800元/户),那时牛广源没有报名安装。站上值班电话接到过牛广源的电话,值班人员做了详细的记录,并当时做出解释。同时石龙区天然气分公司的工作人员,每星期都对天然气安装意向用户做出统计,累计符合安装规定,统一报到总公司进行报备安装。
回复评价
回复满意度评价: 此信件写信人未评价,写信人可登录网站后进行评价(如果已评价,请刷新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