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平顶山市石龙区人民政府!
信件内容
受理编号: 13509
信件分类:
提交时间: 2019-08-14
信件标题: 环保工作重在平时,区环保局岂能出此下策?
信件内容: 我是山高社居民,我家由于承包有地,所以经常去农林水利局办事。我家人本身腿脚不好,坐三轮车进去,到楼下后在搀扶着。可是昨天去的时候,却发现进不去了,进出的两个路口分别设有路障,而且锁死了,只好扶着家人走进去,路口距离水利局还有一段距离,特别麻烦,后来问工作人员,才知道是环保监测站在水利局楼顶,区环保局为了提高空气质量,竟然在出口两侧设下路障,怕车进去扬尘,排放尾气,由于水厂也在里面,很多来缴费的老年人,电动轮椅也进不去了,这是服务人民吗,为了眼面功夫而搞环保,有意义吗。再说这路障设的合法吗?我想请问环保就是建立在眼面功夫。为难群众之上吗? 请领导们为我们做主。
回复信息
回复单位: 石龙区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 2019-08-26
回复内容: 反映的位置属国源水务公司内部道路,非市政道路,因国源水务公司大门外部分地面未硬化,到此车辆随意停放,存在道路扬尘污染现象,同时为了保证用户用水质量及安全,国源水务公司在劝说过往车辆效果不好的情况下,在路口采取限制机动车暂行措施,留有机动三轮车非机动车通道。
回复评价
回复满意度评价: 此信件写信人未评价,写信人可登录网站后进行评价(如果已评价,请刷新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