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平顶山市石龙区人民政府!
信件内容
受理编号: 19341
信件分类: 举报
提交时间: 2020-09-25
信件标题: 关于张庄社区党支部汪秀不符合选举资格的举报
信件内容: 尊敬的关部长:您好! 因年底前进行村级组织换届选举,现给您反映一个问题、张庄社区支部对下届支部成员严判中把预备党员列入支部成员候选人,这样作是违背党章规 定的、 (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第规定预备党员是没有选举和被选举权)汪秀芹还在预备期是不能参加选举支部成员的。请您在百忙中过问此事,望上级党组织展开细致的换届选举工作,严厉打击违法乱纪的行为,还群众一个民主合偕的基层政治环境。 非常感谢!
回复信息
回复单位: 石龙区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 2020-09-28
回复内容: 关于网站领导信箱留言中反映“张庄社区汪秀芹还在预备期不能参加选举支部成员”的问题,现将有关情况答复如下: 1.目前,2021年村级组织换届选举工作正处于准备阶段,各街道通过摸排,了解基本情况,初步确定新一届“两委”意向人选,但仍在调整完善阶段。 2.意向人选成熟后,将由组织、纪委监委、法院、检查院、公安、司法、民政、信访等相关部门进行联合预审。符合任职条件的人员才能参加选举。 3.在村(社区)选举工作中,区委组织部将按照《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村民委员会组织法》等规定,督促指导各街道严格标准程序做好换届选举工作。
回复评价
回复满意度评价: 此信件写信人未评价,写信人可登录网站后进行评价(如果已评价,请刷新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