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平顶山市石龙区人民政府!
信件内容
受理编号: 24913
信件分类: 投诉
提交时间: 2021-07-28
信件标题: 人民路财政局门口附近商户高音扰民
信件内容: 早上6点左右卖羊奶的喇叭喊一会.中午1点左右卖鱼的喊一会.晚上6点到9点方家羊蹄喊3小时,百盛超市全天都是支付宝到账多少,尤其是百盛超市自己能听到就行了,为何要放外音,还那么大声,住在龙祥苑小区,路对面噪音真大影响休息(休息时间不妥吧)
回复信息
回复单位: 石龙区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 2021-08-03
回复内容: 经调查,反映人反映问题属实。区城市管理局迅速组织执法队员到反映人反馈的问题地点进行核查,其中卖羊奶及卖鱼为游商游贩,现已清理并禁止用高音喇叭在城区叫卖,做批评教育处理,对方家羊蹄及百盛超市已到店进行批评教育,并要求降低音量,不得在室外进行高音喇叭播放,同时,我局加大执法巡查力度,杜绝此类问题再次发生。
回复评价
回复满意度评价: 此信件写信人未评价,写信人可登录网站后进行评价(如果已评价,请刷新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