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平顶山市石龙区人民政府!
信件内容
受理编号: 25295
信件分类: 咨询
提交时间: 2021-08-13
信件标题: 下水道井盖单个费用
信件内容: 想咨询一下关观湖二期的下水道井盖的单个费用,和产品的合格率是多少。 因为发现二期的下水道井盖已经有很多坏掉,被更换过,有路中间的圆形井盖坏掉,村民拿树枝插在上面提醒来往车辆及行人,还有路边的排水盖整个碎了。五十号楼和四十九号楼,是这次河南洪水灾害后才疏通下水道刚换上的新排水盖,还没用半个月就有坏掉的。产品质量不高,希望政府不要贪图便宜,买的东西这么不耐用,或者被不法企业欺骗,购买残次品。 希望提高产品质量,避免国家资财的浪费,反复更换肯定多花钱啊。
回复信息
回复单位: 石龙区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 2021-08-17
回复内容: 经调查,观湖佳苑窨井盖、雨水篦子维修、更换由区城市管理局委托景清太带领的施工队伍负责,更换的窨井盖、雨水篦子主要来源于段寨、梁洼等井盖生产企业,由于观湖二期没有物业,经常有装载重物车辆进出小区,特别是在居民装修过程中拉沙车辆、天然气架设过程中钢管车辆等在经过窨井盖或雨水篦子时经常碾压导致毁坏。鉴于以上情况,下一步我局积极于生产厂家联系定制承重能力更强、质量更好的窨井盖、雨水篦子,同时根据《平顶山市城市公共区域窨井盖专项整治三年行动方案(2021年-2023年)》的工作安排,尽快对该小区开展窨井盖专项整治,确保居民“脚底下的安全”。
回复评价
回复满意度评价: 此信件写信人未评价,写信人可登录网站后进行评价(如果已评价,请刷新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