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平顶山市石龙区人民政府!
信件内容
受理编号: 37161
信件分类: 举报
提交时间: 2022-08-08
信件标题: 东方桂苑烂尾楼为何迟迟没有进展!
信件内容: 2014年在石龙区东方桂苑购买二号楼三单元住房一套、已经8年之久还未交房、17年有询问过售楼部告知原因法院查封没钱施工!到目前还是个烂尾楼、1号楼2号楼购买人数也不少!老百姓们挣钱不容易多年积蓄购买一套房子、每个月还着房贷不说还一直拿不到房子求政府相关领导给解决此事!你们成立破产重组 我们也把资料提交过了!为何还是没有进展
回复信息
回复单位: 石龙区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 2022-08-10
回复内容: 东方桂苑问题楼盘现已启动破产预重整工作,明确河南翔极破产清算事务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所为该案件的临时管理人。临时管理人根据本案的实际情况,成立项目团队,于2021年11月8日正式进驻,在政府、法院的指导监督下,开展预重整程序的各项工作。 截止目前,陆续完成了债权申报审查工作及资产调查工作,正在进行投资人招募工作。关于债权申报审查工作,临时管理人共计接收债权申报36笔,申报债权金额99276895.37元,除一笔工程债权正在进行造价核实外,其余债权已全部审查完毕,另接收购房登记608户。关于资产调查工作,临时管理人分别前往行政服务中心、市场监督管理局、银行机构等部门,调取了开启公司的不动产登记信息、车辆登记信息、银行账户信息、工商登记信息等。关于投资人招募工作,临时管理人陆续与5家意向投资人进行了洽谈并带领意向投资人进行实地勘察,同时临时管理人寻求第三方工程造价公司,对东方桂苑后续工程建设费用等问题进行了研判。现阶段一方面与意向投资人沟通下一步投资经营方案,另一方面为增加资产价值,保障项目的后续建设,经政府会议讨论后,临时管理人积极与符合委托销售条件的购房户进行沟通,并按照工作部署,已通知同意委托销售方案的购房户及时签字确认。预计后续施工建设需要投资人进行投资,目前正在进行推进委托销售的推进和后续建设投资人的谈判。
回复评价
回复满意度评价: 此信件写信人未评价,写信人可登录网站后进行评价(如果已评价,请刷新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