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平顶山市石龙区人民政府!
信件内容
受理编号: 41635
信件分类: 咨询
提交时间: 2023-02-15
信件标题: 咨询:1省道520石龙区段(宝石快速通道至嘴陈村西路段)何时才能动工? 2石龙区碳新材料产业园博奥路何时开工修建?
信件内容: 1省道520石龙区段(宝石快速通道至嘴陈村西路段)何时才能动工,该新建路段因涉及红线保护以及耕地调整目前已经过去4年时间左右,目前有什么进度? 什么时候可以开工? 2石龙区碳新材料产业园博奥路(平顶山市奥莱得瓷业科技有限公司北边的东西方向路)何时开工修建?目前进度到哪里了?
回复信息
回复单位: 石龙区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 2023-03-01
回复内容: 问题原因:项目相关手续正在办理,导致建设进度缓慢。办理结果:经核实,省道520石龙区段(宝石快速通道至嘴陈村西路段)、石龙区碳新材料产业园博奥路(平顶山市奥莱得瓷业科技有限公司北边的东西方向路),根据区政府计划,以上两条道路将于2023年实施修建,目前两个项目前期手续正在积极办理中。下一步措施:下一步,我们将加快项目手续办理进度,尽早建成通车,方面人民群众及企业出行。
回复评价
回复满意度评价: 此信件写信人未评价,写信人可登录网站后进行评价(如果已评价,请刷新页面)。